今天晚上小寶很辛苦的從南部開車還沒到家,我又超怕的抓著三隻喵跟我一起回房間,我餵罐頭,他們洗澡,不對,是我餵完罐頭後去洗澡,過了半小時之後,突然聞到臭臭的味道,不會吧,小韋貓在地上大便了....

其實是我不好,我家貓吃完罐頭10分鐘內會大便,都怪我把他們跟我同一間沒有貓沙,小韋貓還特地找了一個角落來上廁所....

貓大便真臭,很久沒有在房間聞到了...使我想念起小貓們小時候的樣子,剛開始不會上廁所,到處藏起來大便,晚上只要我跟小寶有空,我都會賴皮要他講小貓們小時候的故事給我聽,我還說要畫成繪本出套書,有撿到小貓篇、洗澡篇、嚕嚕貓刁著養篇、耳朵長長篇、海灘篇....好喜歡他們喔,聽著聽著他們小時候的故事,我們共同的回憶,然後我就慢慢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