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剛剛聽到後面黑木炭烤又是歡樂歌唱通宵達旦,更妙的我聽到樓下應著和...(來過我家的都知道兩者距離差很遠)

後面:我的熱情 
樓下:阿!
後面:好像一把火
樓下:阿!
後面:燃燒了整個沙摸

後面:太陽見了我 
樓下:阿!
後面:也會躲著我
樓下:阿! 
後面:它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火

雙方至少相隔500公尺....我家在中間,先生,已經10點了....

還有酒醉系列
讓我聽個明白再補上來.....

後面:緣無緣大家來作伙燒酒喝一杯
樓下:乎乾啦~~乎乾啦~~


T_T 我要睡覺了啦



P.S 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2條第三款
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妨害公眾安寧者。可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下罰鍰。


6/21日補充...後面在唱三天三夜~~高音飆不上去...我馬上唱三天三夜,小寶要我閉嘴怕吵到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