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老爸問我到底在網路上放了多少東西?因為最近他去醫院復診,醫院的護理人員突然跟他說:張伯伯你很會作菜喔,哪天要請我們吃飯,我爸就說:妳是情報員啊?怎麼知道我煮了些甚麼?

護理人員就說都有在看我們家聚會吃飯,還有看到我老爸很帥氣的八卦山照片,我老爸就很納悶,到底哪裡看得到?(應該是這篇:婚禮成長MV)

但是老爸這一兩個禮拜很不開心,因為有人撞倒他,點下繼續閱讀會有傷口結痂的照片,不想看到就別點進去,重點是有位看護推老人家去開刀,低著頭推著輪椅就往前衝,腳踏板就直砍上我爸的腳踝,我爸已經穿長褲加上襪子,還是當場被撞倒在地上,我爸有糖尿病,傷口不易好,一拖就是十天,請大家幫忙注意每個人在社會上都有不同的狀況與需求,不要只為了自己。

DSC_0403.jpg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爸有糖尿病,傷口不易癒合,加上去年四月心臟開刀繞道術,右腳靜脈被抽取後腳整個都腫起來,在某天下午去榮總掛號看病的時候,有一位看護就推著輪椅直直撞上我爸的腳,可怕的是當下竟然傷口破了沒流血,卻流出水和膿,後來醫生說我爸的腳根本血液流不到神經末端,這樣滿可怕的,加上被這樣一撞整個腫更大,無法行走、血液更不流通造成惡性循環。

傷口就這樣一直流,十天都沒辦法結痂,年紀大了真的各方面都要注意,一個摔跤或不慎可能後患無窮,引發其他的病狀。像我爸這樣一個傷口十天都不好真的很痛苦,心情又差覺得很衰,現在年輕健康沒感覺,年紀大一堆毛病,健康要從年輕開始存阿!

DSC_0405.jpg

甚至是去年四月的傷口,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

最後我想說的是,每個社會上的人狀況都不一樣,有孕婦、有血友病患,有糖尿病患者、老人,如果你不小心造成的傷害是一般人,可能不會這麼嚴重,多注意和關心社會上的每個人,不能只是以自己的觀點或需求來生活。

我買了麥片和電話回家並且彩衣娛親一下,老爸就沒那麼Blue了....


DSC_0406.jpg

四種口味一起買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