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陷入念書的毛躁中...我這個人平常沒潔癖,但是一但要認真做事情,我的桌面就不能亂,文具通通要準備好,因此今天要開始念書的時候,突然發現,螢光筆不見了!我超愛的螢光筆不見了,螢光筆的介紹文章可以看此

螢光筆

結果我就趕快問小寶,有沒有看到我的螢光筆,小寶說花花貓今天有玩掉到桌子下面,小寶把螢光筆放回桌面,就沒有看到了,於是沒有文具不能念書的我開始翻箱倒櫃,把全部東西都移開為了找螢光筆,找了兩個小時還是找不到,就陷入暴躁的情緒,不是說家裡面沒有螢光筆,只是我不希望念到一半就沒水,或者不連續的顏色,你知道我的意思~總而言之不是我的螢光筆我就沒辦法繼續了。

於是我就抓著花花,一直問她把螢光筆玩去那裡了,我大聲吼,他們以為要餵罐頭,也開始大叫...一整個暈倒,這時候就很氣貓,如果今天是隻狗,他藏了玩具,你跟他說螢光筆在哪裡?他可能還會很好新的告訴你,可是貓,就真的聽不懂....叫名字還可以,"螢光筆"這三個字是絕對聽不懂的...唉

最後只好出門買螢光筆,順便辦事情,當然,又是吃吃喝喝的一天,請看下一篇,我們又搞了甚麼東西回家。

總而言之,晚上回到家的時候,端午連假有開的書局沒幾間,通通都沒有我要的螢光筆,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買了一個至少看起來水很多的螢光筆。

DSC_0367.jpg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結果...回到家打開貓的房間....竟然在貓便盆旁邊發現了我心愛的螢光筆~~


燒餅~~~燒餅,你回來啦~~~

看來花花貓還是知道螢光筆對我的重要,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