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關心小草現在怎麼了呢?

小草

今天在家裡本來要從早上七點每一個小時拍攝小草一次,作成gif動畫看小草的變化,結果小寶潔癖來啦(應該是以為親到大便.....所以不開心),小寶就開始收桌子,雖然沒動相機、腳架、小草,但是把後面的背景整理乾淨了。

我就在地上打滾,嗚嗚你幹嘛動我的小草,小草不一樣,不一樣了啦!!嗚嗚要重拍了啦~嗚嗚,結論就是兩個人搶著小馬捶海捶對方,小寶嫌我桌上書一堆,我嫌小寶愛收東西。

昨天回小寶三峽家吃飯,小寶媽說了一句,不要唸我打掃,小寶爸就嚴正抗議,因為小寶媽都在大家睡覺時、要睡覺時打掃...我想,打掃是遺傳,我還是皮繃緊一點好了....

順道一提,每天小草都會把頭探到陽光那一邊,晚上在轉回來變直的,希望今天一整天可以拍連續照。(都是你啦動我的背景雜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