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學校跳有氧完回家好開心,昨天上的是有氧拳擊,又是揍人又是踢人的動作,又累有渴的回到家,馬上看到小寶在地上放了一杯綠色的汽水,馬上我就衝過去說:謝謝小寶!!拿起來要喝...

DSC_0266.jpg

張XX,妳給我放下來!!小寶吼我.....原來,那不是綠色汽水,是小寶的洗筆水....嗚嗚

DSC_0265.jpg

小寶還有一個作業要畫手繪本,主題是原住民的故事

DSC_0264.jpg

小寶說哪時候有綠色的汽水??我說有阿,在日本就有看到阿..........................我真是想喝想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