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達先生來家裡印東西,能夠順便幫我們拍張照,小寶的同學們都叫他阿狗,所以達先生說這應該叫做"阿狗的美髮日記"

R1069059.jpg

剛要開始剪髮,小寶是一整個頭髮多,所以要手工打薄

R1069063.jpg

看我的無影手...無限打薄中

R1069066.jpg

變成小朋友頭了~~不過邊邊還是有鬢角,我剪頭髮都習慣用女性的剪髮方式去剪,所以很少用電動剃刀,但是有時候羽毛層次剪的太漂亮,小寶就變成女生了......

我最希望的是小寶要去當兵前兩個禮拜,幫他剪個半邊剃剩一公分的龐克頭.....

小寶最生氣的一次,是我自作主張把小寶前面的一搓白色頭髮,全部都剪掉了...小寶張開眼睛之後問:我的頭髮呢!!我的頭髮呢!!

最後很私心的問....我的手臂會不會很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