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到~~最近網拍買到便宜的組合,隔離飾底乳有spf40++,柔膚粉餅好漂亮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R1069048.jpg

糖瓷防曬柔膚兩用粉餅

我最愛paul&joe的東西了,都有香香的味道,而且重點是,它應該是我看到美國最大skin care用品調查公司報告http://www.cosmeticsdatabase.com/index.php排行當中,有兩樣產品是她們網站有評論的

Paul & Joe Protective Dual Powder Foundation, SPF 25 糖瓷防曬柔膚兩用粉餅是給1分(0分最不危險,9分最危險)

Paul & Joe Protective Foundation Primer, SPF 30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台灣的是spf40的版本)也是給1分。

因為成份較單純,所以給的危險等級都只有1,我覺得他們家東西用完肌膚都粉嫩粉嫩的,我目前有隔離飾底乳、粉餅、粉底液,粉底液我比較黑,建議買02色號,粉餅也不要買最白的,但是粉餅我擦的時候沒有先洗臉保養,也沒有拿大粉撲,沒想到搽上去馬上臉就脫皮了!!!粉餅太乾了

我目前使用過最好用的兩用粉餅是機場免稅店買到的YSL,YSL才是女人的粉阿~~~拿粉撲沾水噗在臉上,保證服帖又遮瑕,但是我還是要給paul&joe一個機會,下次有好好按照化妝程序來使用應該會好一點。

DSC_0059.jpg

粉餅打開的樣子

DSC_0060.jpg

粉底液,現在新款是塑膠瓶

DSC_0054.jpg

DSC_0053.jpg

DSC_0071.jpg

粉餅畫起來還是太白了...用它的粉底液就很自然了...粉餅還是吸油光就好

那天只有擦粉底液帶社團,同事看到我就跟我說今天怎麼看起來不太一樣.是不是頭髮放下來的原因.(這樣應該是稱讚漂亮吧)...我只好說今天沒帶眼鏡(我很少綁起頭髮阿),大喜阿~我愛paul&joe粉底液,不過它的遮瑕力不是很好,但是創造彈嫩的肌膚感,建議先把小瑕疵蓋好,再上他們的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