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兩天前就從唱片行買回家了,但是一直忘記寫心得。

R1069056.jpg

專輯是橘紅橘紅的,但那不是秋,是春,火紅的金針花。

歌曲非常好聽,中間穿插有兩首配樂性質,很有漸入情境的感覺,而且有幾首歌有民謠風,但是又不會俗,真好聽。小寶半夜做事已經連續聽了兩天都聽不膩,可惜感覺一下子就聽完一整張,很快就從頭了。大概放到第三遍我們倆就開始跟著唱了。

itunes裡面有顯示蘇打綠有在itunes store線上音樂販賣,但是到itunes store搜尋沒看到最新專輯,我剛到專輯的時候在上課,沒有電腦還真不知道去那找播放器來放,看著ipod與專輯,回到家才能裝進去阿,開始思考itunes store購買了,但是每首歌0.99美金,如果有新專輯的話,12X0.99=11.88,用利率34來算,整張專輯線上購買要403,呼~有點貴。

我最喜歡第一首,融雪之前,還有交響夢。

R1069057.jpg

推薦給大家,真的不錯,支持正版,創作才可以流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