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這是阿姚的狗狗,吉利,我都叫她nini~,她鼻子上是我幫她掛的花圈喔。我會為了這隻狗從當時居住的大坪林騎ㄧ個小時摩拖車到新莊迴龍,只是為了幫她洗個澡,跟她玩,然後再騎一個小時回家,現在她已經不在了。

剛剛看到人字拖的馬爾濟斯bibi,好~~可愛喔,使我想到我最愛的小狗吉利。(可以幫忙去投個票)

idogibird

這是我的小白狗和小白鳥。

馬爾濟斯真的非常可愛,她會傻傻的坐著等妳、趴著等妳,即使被裝到袋子裡面,也會乖乖的在椅背上傻等,大學剛失戀那陣子真的很妙,凡事必有安排,剛開始是阿姚給我吉利狗養,接著朋友Lip摔斷腿我又去照顧,人家家裡有黑喵PUMA,所以我就把吉利狗還回去了,接下來就遇到Haru金吉拉貓,然後我自己養小韋~~(也是小白貓+劉海喔)

吉利狗會聽的懂你要他在哪裡上廁所,她認為自己是人,所以很討厭狗,她會陪妳睡,把妳哄睡著了再去地板窩,我喜歡在夏日傍晚跟吉利狗一起去景美河堤作跳躍的小朋友,我好想念吉利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