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上課前10分鐘,我抓好了itunes,順利的把歌曲放進了ipod,吉他插上了導線,指甲剪好、講義印好,穿著小寶媽昨天送我的閃亮貓咪洞洞裝,擦上網拍今天到貨的paul&joe,準備打場硬仗,又要帶社團了,我是Rocker!~~

R1069046.jpg

Rocker照.不知道小寶怎麼拍的,好晃動阿,應該是因為我打慢速閃光的關係。我好像常在打慢速"閃光"....u know....

還有今天晚上要跟我ㄧ起到馬辣Rocker的朋友別忘記阿(騙肖ㄟ明明就是去吃ㄧ頓)

偏偏就在我體重低於58.....體脂肪25.7的時候,要去飽餐一頓....天要亡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