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將在2009.07.09(四)~07.12(日),在華山創意園區。過去都在京華城,不知道有沒有新東西,最早我看到那隻換著各種顏色的熊,就是在玩具展,這個玩具展不算玩具展,比較算是公仔展,那我想去是想買哈姆太郎毛線機....(不要問我那是甚麼鬼),去了才知道是公仔而不是玩具。

我在那裏有買到非常設計獨特的鑰匙圈,裡面可以卡一個蔣公硬幣,當然原廠有一個好看的設計硬幣,但是硬幣拿下來後,可以卡10塊錢進去...我到現在都還在用,大概三年了,好設計應該要用的久阿~~推薦大家可以去逛逛。

http://www.taipeitoyfestival.com/(已經改為2009的版本了)

有空間給創作者發表是件好事。

雙人套票255元,凡一次購買三張以上門票,會送樹仔玩具一個 (Treeson),通常每天進去的前100名,就可以拿到限量的公仔,通常一天就有一種限量,四天就四種,而那隻公仔的價格可能遠超過門票了。

2009.5.15博客來售票網開始預購(單張門票150),預購只是買到票,現場還是要排隊入場:http://tickets.books.com.tw/ad/html/index.asp(目前還沒上架,要等到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