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很有趣的現象,小寶壓力大,我就有的吃,小寶壓力越大,我就吃越好....看到今天晚上我們去吃的fridays你就知道小寶壓力有多大了,哈哈

DSC_0666.jpg

雙醬肋排(醬料超好吃的!!)

DSC_0662.jpg

現在fridays有套餐組合,一個開胃菜加一個主餐299,我們另外還點了半份肋排,好吃到掉渣(好久沒人講這個梗了)

DSC_0668.jpg

義大利麵~~

DSC_0663.jpg

這個餅裡面是包帕碼森,還有番茄、雞柳,吃到後面我們都拿來沾肋排醬~~

DSC_0661.jpg

本來吃這麼高熱量的東西應該要配汽水解油膩,但是因為今天氣溫降很多,滿冷的,小寶點水蜜桃茶,它是用茶包,另外給熱水,香氣很夠,還有一片萊姆,服務人員一直推薦我們調酒,可惜我喝了只會把剛剛吃的一千二吐出來,小寶喝會被警察罰一張一千二,這樣的機會成本還是不要喝比較好。

今天的肋排很合我胃,不過比起上次去吃的Chilis信義店,星期五餐廳還是比較大眾化一些,薯條不會太大根,雞柳也稍嫌軟嫩了一些,我一直很想點迷你小漢堡,但是一次都是四個下次人多點再一起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