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昨天傳了一個簡訊給大家(每次心情很鬱悶的時候就會傳簡訊給好友們),內容是:今天天氣好好阿!如果妳不用為了生存努力,就趕快出去透氣,盡情享受生命吧,不用一邊聞著各家漢堡香味,一邊自我安慰的說,"今天真是適合補習的好日子阿"....

停車

但是今天就很開心了,因為我早上出門的時候,到新店市公所的時候,竟然停到第一個位置耶!!大喜!!(這樣也要開心).....

DSC00536.JPG(好香好好吃還有九層塔)

還有還有中午的時候,我就拉著朋友一起去吃南陽街上令人回味的三寶飯(我爸每次都偷偷自己去吃,三寶飯再多加一隻烤鴨腿....),今天我吃的是左宗棠雞,朋友吃的是糖醋蝦仁,不知道是不是太好吃了,還是人工調味料比較多,下午第一堂課....我們倆都昏昏欲睡,陷入自動導航模式.....

DSC00537.JPG

照片模糊是因為還熱騰騰的冒氣~~~

其實去上課也沒甚麼不好,每天我早上出門就在想中午可以吃些甚麼,台北車站南陽街那裡實在太多可選擇了,昨天是吃59元白醬義大利麵,但是今天拉肚子了...粉拉....><

中午吃飯的時候朋友問我生活是不是都會拍照下來,我說是阿,我還會寫網誌,這樣都找的到過去在幹嘛,例如去年報名宜蘭考試,不但沒報到還有一張三千七的罰單....一查就知道是怎麼了....噗

然後我這魔羯座的悶騷低調的提起帶吉它社這件事情,朋友很開心的跟我說幹嘛不去歌唱比賽,能當歌星就不用當老師了,我說很難耶,這種事情要看運氣和緣份,朋友忽然說...有比當老師難嗎??唔....這好難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