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件滿有趣的事情,某位同事很開心的來跟我說:今天報紙上她的處女座幸運物是:咖啡和蛋糕。於是她就很開心的冒著大雨去外面買蛋糕了.....。

今天早上,我也是蹦蹦跳跳的跟小寶提議,最近諸事不順,來請益一下我的魔法占卜書,小寶搖著頭說不要,因為他很怕又是唱衰阿~~

結果我問的問題是:小寶的論文是否順利。(小寶已經躲去角落不想知道結果).....翻到的頁面是!"將會克服重重困難",好開心阿~~

我想...大家都需要一種穩定心靈的力量,來面對複雜多變的生活,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個答案,只是需要更多理由來說服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