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71.jpg

這一罐叫做"史帝富"寶麗娜液,是皮膚科醫生開給我治療皮脂漏的,但是150ml就要三百多塊,建議一定要看醫生再使用,使用方式是跟洗髮精一樣,但是要停留十五分鐘在頭皮上。

DSC_0673.jpg

每次使用一瓶蓋

DSC_0672.jpg

這是用來防止頭皮長痘痘的,看醫生比較划算,而且又會給適合的藥劑。

DSC_0674.jpg

昨天看完皮膚科,醫生開了一罐洗頭的,一罐像膠水的藥水,昨天晚上就認真的洗完頭按摩那罐洗頭的,名字和照片我回家補照片,天阿,味道真的是藥用,即使之前有使用過理膚寶水的抗皮脂漏,但是味道都沒有這樣,也不是難聞,就是藥的味道,還必須在頭皮上面停留10~15分鐘,洗完之後所有的貓都離我遠遠的,瞇著眼嗅着鼻子,很擔心我要弄甚麼東西在他們身上.....(有些獸醫開的藥也是這樣)

我問小寶說,你會不會這樣就不愛我了,小寶說,不會阿,我不排斥臭藥丸的味道,我說,甚麼是臭藥丸?小寶說...就"正露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