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始有些壓力,也開始忙碌了起來,包括教學檔案、競賽、課程。

自己覺得開始有些厭食症,白天都不太想吃東西,但是晚上卻會嘴饞,吃了東西會有罪惡感,又想催吐出來,但是我知道吐出來會傷食道,唉~這是心理的問題

最近遇到的朋友,總是希望我聽他們說話,所以丟訊息的時候,甚至不要我插嘴,於是只好說個"恩~"

其實,大家都只希望能找到傾聽的對象,並是要對方給什麼建議,所以,就乖乖聽吧。

還有我非常討厭去上課的時候,如果沒辦法佔到走道旁的位子,那就要請三個人走出來,才能進去找到位子,整節課要上廁所更是討厭,所以非常不方便,更別說能按時喝水上廁所減肥,唉,這會讓我憂鬱了起來,目前已經減重到了6.5公斤,但是距離理想體重還很遠啊,繼續加油吧


今年宜蘭和台北市都不招老師了。

剛剛看完鋼鍊,第二季的鋼鍊簡直當新的在演,好像看到死去的人又活過來演戲,不知道該珍惜還是覺得怪,推薦鋼之鍊金術師這套動漫給大家,真的很好看

網誌也緩慢了下來,雖然我還是有把所有吃的東西拍下來,只是有點懶的寫,之後再補上吧

不知道大家好不好?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