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8821

昨天陪小寶去百齡高中考圖文乙檢,中午到士林夜市口吃午餐,想說肯德基可以坐著休息又不遠(其實是想吃卡啦雞腿堡),沒想到~~肯德基你是怎麼了!!怎麼一個蛋塔都快比你大了!!一個還要80元(上圖為紐奧良烤腿堡)...不是應該大亨堡大很多嗎?

R1068826

這是卡啦雞腿堡,一拿來麵包都是澳澳的~

R1068827

都沒有比蛋塔大多少耶,這是怎麼回事,下次請大家一起來買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大比較!

R1068818

卡啦雞腿堡有好一點,可是還是很小耶

R1068833

那....還不如去吃豪大大雞排阿!!!!!(小寶說只有士林的最好吃)

R1068835

應該拿個測量儀來量肉高....50塊的雞排


好吧...我承認我吃了肯德基、豪大雞排、鮮芋仙、我爸煮的糖醋排骨......

延伸嘴饞閱讀:麥當勞還沒降價前去吃的田園培根雙牛堡和大麥克

下方回應有人分享肯德基不愛護動物閱讀:分享: 肯德雞的真面目(本文轉貼來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影片:http://www.kentuckyfriedcruelt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