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曾參加了"什麼狗百貨"http://www.whatdog.com.tw/舉辦的給寶貝寵物愛的宣言,他們在3/14白色情人節選出得奬的投稿,我有入選喔~所以昨天收到活動的禮物~~寵物精油香皂:

DSC_0627.jpg(沒錯..背景是我的裙子...)

這塊是給人用的精油皂,會想要引用精油來作為寵物清潔皂是因為許多寵物主人使用了市面上的洗毛精,結果寵物寶貝毛髮狂掉、搔癢、小腫瘤,送切片到美國化驗,確診為化學界面活性劑過敏,也就是對化學藥劑過敏,所以2007年開始正式和伊聖斯合作,把適合寵物的精油作成手工皂。

目前他們網站上還沒有看到貓貓用的精油皂,我從朋友那裡要了一塊貓貓的精油皂,貓貓對味道更為敏感,所以也要審慎選擇,狗狗洗毛的頻率比貓多很多,每週使用化學還是天然長久下來差異很多....

DSC_0625.jpg

這是貓貓用的精油皂,他們的網站有列出狗狗用的精油皂

我投稿的是這篇: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13429717

然後重點是...隔天發現我家小韋貓...隔著網袋啃肥皂!!!牠超愛吃這個肥皂的,被我罵還是忍不住跑過去啃,聽mavy說他們家狗狗也會跑去找肥皂啃,還偷吃了三塊,沒事也沒吐,至少味道狗狗貓貓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