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四晚上都會回去三峽公婆家吃飯,超好吃的料理讓我的減重折損不少(陳家的男人都很會作飯壓~~~),昨天桌上擺了超好吃的阿婆壽司還有糯米腸,小寶吃著吃著突然從嘴巴裏面拿出一個白色物體...放進碗裡竟然"噹"的一聲,我眼睛睜超大的~~~因為是顆假牙!!

(我實在很怕食物裡面有什麼莫名的東西我會覺得噁心死了)

結果小寶突然摸了摸嘴巴...好像....是我的耶................暈倒~~~

我還以為吃到別人的呢~

最後放入姐姐給的小夾鏈袋,上面還寫著"特價100"......(回家補圖....有人會想看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