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此

巴西9歲女童墮胎 醫師家人被逐出天主教
中央社╱中央社 2009-03-06 08:21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5日專電)巴西東北部培南布可州的樞機主教,4日將一名受到性侵、懷孕而墮胎的9歲女童的母親及醫師逐出天主教。

警方指出,女童的繼父坦承性侵,而他是女童肚子裡雙胞胎的父親。

培南布可州(Pernanbuco)樞機主教索布里尤(Jose Cardoso Sobrinho)說明他的決定:根據天主教的禮規,不管什麼情況,墮胎就是犯罪,而人類制定的法律無論如何都不能超越上帝的法規。

據了解,女童懷孕15周後被母親發現,3日晚上送醫接受藥物進入墮胎程序,4日中午左右結束墮胎。院方指出,假如讓女童繼續懷孕,對她的身體很不好,危險性很高,很可能導致死亡或永不能再孕的永久性傷害。

不過,醫療小組也是很不容易才堅持此決定,因為索布里尤公開聲明反對進行終止懷孕手術,他相信,「神的法規絕對在任何人制定的法規之上」,一旦人的法規與神的法規有所衝突,必須遵守神的法規。

醫療小組反駁說,巴西允許兩種情況的合法墮胎,一是遭到強暴,二是對母體構成高度危險。這兩種情況都適用在女童身上,身為醫者,他們不能讓一名9歲的孩子受苦,甚至賠上性命。

索布里尤獲知終止女童懷孕的手術結束後表示,天主教廷絕不能接受這樣的犯罪行為,並決定將所有參與墮胎的一干人等(不包括女童)逐出天主教。

許多捍衛婦女、兒童及青少年權益的人士不認同樞機主教的決定。教育專家巴蒂斯塔(Carla Batista)指稱,某些組織完全不理會一名9歲小女孩遭遇的困境,反而引起無謂的爭議;更何況這是一宗有法令保障的墮胎案例,女孩的監護人也認為這樣做比較好。

聖保羅天主教大學神學系教授巴蒂斯提歐力(Joao Batistiole)也認為樞機主教過於強硬,難以理解。他說,教廷的某些立場與作風,會讓信徒逐漸失去信任。


男同事襲胸 當場挨耳光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2009-02-18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十七日外電報導〕德國電視主持人布隆伯格在現場直播節目中,伸出狼爪撫摸女主持人蘇珊卡.貝爾辛的胸部,當場換來蘇珊卡一記耳光。

三十一歲的布隆伯格在宣布歐洲歌唱大賽德國巴登伍騰堡地區比賽結果時,突然開玩笑的說:「但最美的兩點(points,也有得分之意)則屬於我」,接著他在眾目睽睽下,突然伸手抓了蘇珊卡的美胸。二十八歲的蘇珊卡毫不猶豫的甩出耳光。

布隆伯格的不當行徑,立即引來抨擊聲浪,ProSieben電視台老闆克羅格譴責布隆伯格「做得太過火」,不過也表示,不會因此而開除他。布隆伯格則毫無悔意,他說:「真正的醜聞是她呼我巴掌,而非我愚蠢的摸乳。」


太誇張了....


之前看到印度警察促使被性侵害的女子嫁給侵害她的先生,以避免遭到家族會議決定認為損害家族聲譽必須私自處份失去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