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喝奶昔的時候,不知道是裝到熱水還是杯蓋沒蓋緊,搖奶昔沒兩下就爆開,接著我就看到半個廚房從碗櫃、電鍋、水龍頭、地板...全部都是奶昔,我超怕小寶氣炸,馬上開始"假哭",小寶嚇到趕快過來安慰我,叫我把腳洗乾淨走去房間換衣服。

因為整頭整身都是,所以也要洗澡,然後我看小寶沒法我就哭著哭著大笑了出來,小寶看我根本沒誠意,就生氣的對我說:妳就會給我製造麻煩,這樣我跟清除妳的嘔吐物有甚麼差別!!!

我還很不怕死的繼續裝可憐的問:小寶....這是我搞過最大的麻煩嗎??

小寶:妳!說!呢!!!!

我很怕小寶生我氣所以趕快逃離現場,接下來半個小時我就聽到廚房叮叮咚咚,小寶把所有鍋碗瓢盆都洗了一遍,地板用力刷還沖水,接下來要拿我的髒衣服去洗.....

剛剛小寶又大喊:妳給我過來~~~

我的外套口袋有一個吸飽水的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