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東西吃,所以話比較多,來紀錄一下我的碎碎唸...

R1068636.JPG

雖然今天到學校的時候,大家都說我的腰變細了,讓我一整個得意,但是手臂好像比例上來說還是略粗....那天打開哈電族,輸入了我的身高,沒想到殘酷的哈電族,竟然以高中生的標準,告訴我我的標準體重應該要是55Kg...這不是要我命嗎,還要再瘦五公斤,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雖然今天下午我喝了兩千c.c的水,應該明天就可以達到這週的標準,也就是低於60Kg了,因為我的課表只有二、三可以有半天完整的喝茶,(不然會猛跑廁所或憋尿膀胱炎),所以今天又是一整個減重時暈暈飄飄....腿軟手抖(因為我一但低血糖會暴走+手抖)。

四點下班小寶來接我的時候,我一出門就哭喪著臉...小寶趕快問我:怎麼了??我哭著說...嗚嗚我要吃雞排啦~~剛剛辦公室裡面旻芳老師在吃雞排,她還說要分我一半,可是我不敢吃,我這禮拜都沒有偷吃任何點心喔,都只有中午吃飽飽,我好可憐喔~嗚嗚~~小寶求求你帶我去旁邊的龍安雞排,你買雞排我吃梅甘薯條,我保證只咬一口雞排+一根薯條,吃了保證愛你一輩子喔~~~

小寶說:不行!不能偷吃,頂多...頂多給妳買小份的梅甘薯條,只能吃兩支....

成交!!!(小寶瞪著我....好像被騙的感覺)

小寶說:你這樣對嗎??這樣跟唬妳老爸不是同一招?要去夏令營就會先說要出國,於是老爸就會說,去夏令營救好,不要出國,講個難度高的換取難度低的!!

嘿嘿~~~梅甘薯條X2得逞~~

R1068633.JPG

後來買到的梅甘薯條,喔~~就甘心~~我不管剛炸好的薯條有多燙,不管前面公車排氣多臭,拿起一支往嘴裡放就對了!

小寶,我最愛你了~~(小寶:少來!)

到了7-11的時候,安全帽沒放好,砸到了腳,我又開始哭,小寶說:哭甚麼!我說:嗚嗚嗚~~砸到腳好痛喔.....我還要再吃一支。小寶說:好啦好啦!(我馬上換笑臉~~~)

另外今天有位同事有疑問跟我抱怨,她問我:我女兒現在都看著螢幕上黑色的有一條一條文字的,不知道那是甚麼,每天她一回家就在用電腦,我也不會靠過去看,可是她花好多時間在上面,那個是甚麼??

我說:喔喔那是BBS...

同事說:那個是幹甚麼的?

我說:交流意見,有班級的板面,可以發文章、回文章,也可以互丟訊息交友,不過上面也有資訊、有攻訐、有八卦、也有色情、....我越講同事臉越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