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去大豐路買多多綠(也就是養樂多綠茶),大豐路上有一間葵可利,老闆娘還有她的女兒非常會作飲料,都會有非常好喝的口味,弄起來又新鮮又便宜,每次我都會買杯多多綠幫助排便(健康相關的書會認為這樣是傷害腸道並非促進排便),最近一次我去購買的時候,老闆娘說小罐養樂多的成分改變了,現在如果加入綠茶,無論哪種綠茶都會造成養樂多和綠茶分家的結果,只好改用另一個牌子也是乳酸菌的桶狀飲料。

P1080597.JPG

飲料可以從圖片上面看到,首先,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地上打滾),喝起來完全不是多多綠的味道!!很久以前我曾經自己買養樂多(其他台灣便當店贈送的品牌我完全不敢喝),把養樂多加上純喫茶之後,絕對是乳茶分離的狀態,而且甜度也不對,養樂多本身有糖分,所以應該要加無糖綠或者半糖綠,你要加蘇打綠也是可以(對不起我搞笑了),總而言之,這杯多多綠不再是多多綠了,哪裡才喝的到好喝的多多綠??(五十嵐的還算可以)

再來,我又"假行"(台語:自以為很行的意思),沒事看到老闆娘外面招牌海報上的"寒天系列",就跟老闆娘說我要加寒天,我以為寒天會像是洋菜凍一樣,塊狀的在裡面,之前莫莫也有建議我買寒天粉加入奶昔,吃起來會超飽的。我錯了.....寒天不是洋菜凍,更不是蒟蒻....而是直接把飲料弄的像乳水分離的樣子,就是半水狀半固體狀的東西.....

超難喝的!!!!

我要我的多多綠啦

一切都改變了...嗚嗚,唯一不變得真理果然就是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