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電影想看喔,在三月上映的非常多,最新的電影"移動城市"(Push),將在今年3月上映,特殊異能成了黑暗組織的毀滅工具,異能者挺身而出,為了保命更為了文明世界,決心和組織決一死戰!

DakotaFanning_OC_max.jpg

女主角有Camilla Belle卡蜜拉‧貝兒 ,曾演過奪命電話。主角還有另外還有曾演過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小女孩"Dakota Fanning",並且看到她最新的訊息她還演了"姐姐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真是太令人興奮了,本來她要跟她妹妹一起演的,不過好像因為要演癌症落髮,妹妹不願意於是有另外人選。

另外還有一片也要在三月上映"貧民百萬富翁" Slumdog Millionaire 新聞稿中寫到:《貧民百萬富翁》在敘述一個益智問答節目《百萬大富翁》,在印度相當受到歡迎。參加的人只要答對12道問題,就可獲得高達2000萬美金。12道題目五花八門,難到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博士級人物也無法完全答對。卻被一個在孟買貧民窟長大的孤兒傑默馬利克一連答對11個問題,當只剩下1題就可以拿到2千萬美金時,卻引起觀眾和所有的人懷疑「難道是作弊?」的想法。

並且這部電影獲奬連連,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電視藝術學院獎」(BAFTA)昨(8)日宣佈得獎名單,《貧民百萬富翁》再度勇奪7項大獎,短短2個月共獲得51座獎項,氣勢如虹。

重點是我看到HBO的拍攝花絮,感覺真的很好看,除了小人物的人生外,還有印度孟買的實際情況,並且男主角會一直上節目是為了找到他愛的女生,這讓我更想看這部電影了。

台灣版有設計一張海報,導演認為能充分表現他要表達的內涵,照片出處為開眼電影網

pw_fsen8101004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