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大家在為情人節準備些什麼呢?今天的我收到一個特別的禮物。

DSC00440.JPG

小花是敏惠送的不要誤會,我收到的是超大本筆記本。

DSC00439.JPG

今天有位"借的"學長.....因為英文名字叫做Jade..玉的意思(我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應該是學長),在mac圈成為朋友,最近開始成立工作室,心血來潮拜訪我還送了我一本超級精美又真材實料的筆記書(比較像是畫冊?)

DSC00441.JPG

本來只送我一本,等借的學長開車一走,我拆開封模一看,天阿,這簡直是精裝書嘛~~太棒了,馬上我又扣回去,他來個大迴轉,我問他總共手邊有幾本,我全要了(還好手邊只有三本...),因為我想著明天是情人節,一本送小寶,一本送阿田,一本送映如,一本送敏惠....,兩隻手算不完耶~~

因為這本筆記書本來是借的學長自己要寫東西畫東西紀錄用的,沒想到一做弄太多,於是在沒有賺的情況下分送朋友(我很努力回想我到底有沒有見過借的學長),我腦袋馬上想說這麼精美的東西要送給我有在畫畫的朋友,這本筆記書應該有三~四公分厚,我送給敏惠的時候馬上旁邊有位老師也說想要~~~她想要用來貼小寶寶的照片作成成長寫真書,實在不好意思就送了出去,好棒的禮物。

不知道其他好友會不會願意收到這麼大本的筆記書,但是我知道這是送給小寶最棒的情人節禮物(今天中午小寶來陪我吃飯我還鬧脾氣...sorry),這本書的紙材使用非常厚,雖然不是特殊紙材,但是畫水彩、色鉛筆、麥克筆都很適合,如果有愛天馬行空或者設計相關類別的朋友這本真的很棒。

DSC00437.JPG

敏惠馬上回送我兩朵小花呢,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DSC00435.JPG

映如也很喜歡喔,真的是情人節快樂~~

順道一提,這本筆記書是限量的喔,(因為本來就是做給他自己使用的),我問借的學長有沒有情人節方案,只要330含運喔,我在亞典(專賣藝術類書籍)看到的筆記本這麼大至少要八百呢~~划算划算,330是單本的價格,本來價格應該是二月底前每本290X0.95折+55元運費,也就是買多少本都一樣運費喔,二月過後每本要調回330原價,在加運費要385~。

借的學長的部落格:http://jadedesignstudio.blogspot.com/

剛剛看了一下,竟然有八十頁,而且每頁都有打撕孔,每張都可以撕下來喔~~(也有活頁本版本的),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跟我講,等下次借的學長有經過我可以請他順便帶來,這樣免運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