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電影很多人認為太糟糕了,繼哈拉馬麗之後又一低級片,但是我認為這個片子很真實的演出許多人的心態,身邊有一個但是還要找一個。

但是在這部電影中第一個問題是,遇到不對的人的時候該怎麼辦?雖然影片叫做七日之癢,我想他是七年之癢的縮影,在真確相處中一定會有摩擦,會有價值觀不同,會有善意或惡意的謊言,會有接近臨界點要分開的時候,也會有道歉、感人,捨不得說出再見的時候

1. 美貌不會持久,臉看久了就是兩個眼睛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2. 當你不愛的時候,再多謊言也不嫌少,而且臉不紅氣不喘,一個謊要另一個謊來圓
3. 真愛與短暫的一見鍾情火花也許忍一忍就會過去了,一直相處真的會變親人
4. 機會是自己製造的,如果多想點後果就不該去製造機會
5.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電影節局是他追不到她...等她回頭了..他竟然那時迫不急待又娶了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