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老公:
記得剛結婚的時候,payeasy推出了這個廣告,而我嘲笑這個廣告,世界上哪有這麼完美的女朋友,願意情人節提早過、願意在家看HBO、願意收到手製禮物而不是價值精品、願意有車開但愛被摩托車載、願意待在家勝過出門....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直到有天,我在酪梨壽司的"花樣男子"中看到兩句話,突然開始自作自受的吃下自己的嘲笑:

"我們在一起可以做很多事,也可以什麼都不做。要找到一個在一起什麼都不做的人,很難。"

我覺得...結婚前我覺得玫瑰花代表浪漫;香水百合代表實用,每次經過花店前都好希望你哪天偷偷買給我一束上面還有小熊,現在我覺得甚麼都不用,大餐多吃一些就很棒。

以前我覺得去華納排票看電影實在是很浪漫的事,現在我覺得在家靠著肩膀看HBO是最舒服的事(不過是你靠在我肩膀)。

以前我覺得送我小戒指小項鍊才是浪漫,現在我覺得每天回家都有折好的衣服和乾淨的地板是最浪漫的事。

以前我覺得開著我們的小polo去基隆、去九份,回程你開車我睡覺是浪漫的,現在我覺得我騎著摩托車你在後面環抱著我,手臂傳來溫溫熱熱的感覺,如果沒有你抱著我就感覺涼颼颼的,相信你也是同樣感受,所以我好喜歡騎摩托車。

以前我們就是天天去各地的夜市,現在每天晚上都夠在沙發前靠著看電視,真的好浪漫。

現在的你在沙發上用棉被捲成一個壽司捲,睡眼惺忪的問我要睡覺了嗎?

小寶~~我比結婚前更愛你耶.....red_smile.gif

我愛我善變的AB型遇上溫順的O型
我愛我悶燒瞎HIGH的魔羯碰上氣質低調的天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