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馬上要開始上班了,所以有些壓力,今天早上是做惡夢醒來的

1

我夢到開學了,有老師請假,我要代理導師,七點半就到學校了(比七點半要再早一些)

2

結果發現今天是星期五,要帶吉他社團(今天明明就不是星期五)

3

於是趁著七點半到八點二十第一節課的時間,趕快回去拿,就跑去士林了(木柵到士林...果然是做夢)

我跑到某個補習班的樓梯,一路一路往上爬(要去幹嘛我也不知道)

4

想說有些表格可以用來給學生練習上面的金額數字,沒想到我拿到的是黑道的貪污分贓報表......

5

於是就被追殺~~ 一路跑一路跑的爬上樓梯

6

然後就看到頂樓有一個超超超大的游泳池,很像是養鯊魚那種池子,裡面有三隻好大的水中怪物,左上長得像魟魚,右邊長得像超大河豚,魟魚要過去咬河豚,河豚也想咬回去,沒想到底下有隻很像鱷魚的突然嘴巴變超大把河豚一口吞掉了,魟魚就自討沒趣的遊走了,那我在哪理呢??我在水裡...於是鱷魚就游過來要咬我,我趕快爬上岸~~~

7

我想說完蛋了,七點五十分了,從士林回木柵很趕才有可能8:20第一堂課回去~~

8

於是趕快去找士林捷運站,可是入口在哪??到處都是迷宮般的扶手,繞阿繞的就是沒有入口

9

這時候我遇到婉婷,左邊的我問她該往左還是往右??她很確定的說:往左!

(小寶看到跟我說...難怪你會走錯,婉婷的方向都講反的)

10

突然我就走到了捷運站的背面,我想:背面會有入口嗎??
往最左邊看去好遠好遠~~看起來沒有入口,往最右邊也是!
怎麼辦怎麼辦,我還要回去上班耶,一定來不及的,先打電話回學校請半天假吧

我不要請假!!就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