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大魚大肉,當然要來運動一下,wii fit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讓我的屁股結實縮小許多,來介紹一下我們的wii fit使用心得。

wii-fit-balance-board.jpg

我們買的wii fit是中文的,其實fit 比較適合一兩個人靜靜練習,如果要多人好玩請看前篇馬利歐派對8,如果要全家一起玩活動遊戲請買家庭訓練機+踏墊

家庭訓練機

家庭訓練機

這是我下一款想買的遊戲,好吧,還是先來介紹wii fit

我會買wii主要就是過年期間fit的廣告實在是強打的吸引人,而且出中文了,瑜珈說明沒有中文應該很難吧,第一次玩wii fit它就會全程中文的指導你打開踏板電源、站上去、測試、重心調整測驗等等,然後會紀錄下來。第一次玩wii的人應該都會在mii頻道加入自己的頭像,fit可以直接使用mii設定好的頭像,並且有個選項會問你要不要在wii的頻道中增加fit這個頻道,之後即使你要玩任何遊戲前,不用fit光碟都可以先測量一下自己的身體重量、BMI,還滿方便的。

建議第一次使用fit的狀態是找很多人來家裡玩,因為fit總共分四種運動:瑜珈、肌肉、有氧、平衡四大類別,每個類別剛開始都只有三個遊戲,它有一個運動時間儲存,到一定運動時間累積就會打開新的項目給你玩,所以最好是大家先共同使用一個mii角色,幫忙把時間累積多一些,然後關卡都出現,不過wii fit是偵測體重來判定的,所以建議不同的人玩同一個角色,每次要玩之前最好都先退出小遊戲重新進入一次,這樣它就會重新測量體重。

踏板

剛開始我最喜歡玩有氧運動,有呼拉圈、跑步等,平衡遊戲都非常有趣,越玩累積越多運動時間,燃燒進階版的呼拉圈就出現了,還有雙人慢跑,我很喜歡踏階運動,全身都熱起來,甚至有一個進階的踏階運動更有趣,請你按下開始之後,聽著手把的節奏,然後轉到電視台,看電視玩10分鐘以上踏階,好有趣喔,我今天早上就看著侏羅紀恐龍踩了30分鐘的踏階。

圖片-1.jpg

平衡遊戲裡面都很好玩,這個就是電視上廣告那個,企鵝在冰上面滑動又不能摔下去要吃魚,我們發明了阿哥哥舞步來控制重心,往前衝到邊緣然後急速扭轉重心,就可以飛起來吃紅色10分的魚,超好玩。

DSC_0155.jpg

帥氣阿哥哥~~

DSC_0148.jpg

阿田頂球的頭髮舞(其實不用那麼努力..只要左右腳單腳更換重心即可....)

DSC_0172.jpg

我和小寶雙人環島慢跑,慢跑不用站在板子上面,只要拿著手把就可以了,手揮舞太大會跑太快..超過教練會跌倒...或者他會叫你跟著狗跑.....

滾球球

這個是平衡遊戲裡面的扭球,要運用重心把球弄到洞裡面去,一關比一關難,但是全身肌肉都會動起來

DSC_0156.jpg

wii fit確定可以承受的好像是115公斤,說明書上是寫150公斤,所以婉婷還是上去了,而且創下燃燒呼拉圈八百下的紀錄創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