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生日的那個月都很棒,因為壽星月可以打折,而又剛好發年終,決定要去整理一下頭髮~~(先來張背影殺手)

DSC_0107.jpg

DSC00414.JPG

這是我的設計師~Joy,第一次找她剪頭髮是大二,但是實在跟她見面次數很少,因為每次弄完頭髮都可以撐個一年半,真的不誇張,當年流行離子燙的時候,在她那燙完回去詢問度超高的,可以直一整年,後來我還有被她說服過燙捲過,也是極度滿意,剛燙的時候爆炸到頭頂我還不開心,但是別人都跟我說好像換了個人,隨著頭髮變長,在耳下形成大波浪,真的很美又好整理,頭髮交給她絕對沒問題。

那時候剛燙
DSCF9411

變長大波浪捲髮
R0012250

人跟人的友誼真的很有趣,那時候的她剛生小孩,在忠孝東路4段112號3樓的凱莎髮廊,會去那裡是我自己上網找看看大家說哪裡燙頭髮好,結果很多人推薦凱莎,第一次去就遇到Joy,她是我遇過最精準、謹慎的設計師,她是很活潑健談,我說的謹慎是她專業上的謹慎,那時候她有帶一個助理叫做阿梅(不是我啦),Joy要求頭髮到甚麼樣的程度、距離頭皮幾公分,通通是要非常精準的,於是客人要燙甚麼顏色,絕對就是那個顏色,每人髮質不同,藥劑的時間與選擇她都非常專業,絕對不是公式化的通通都是幾分鐘換一個步驟,而且非常會帶人,阿梅在幾年後升設計師,看到大家的發展真好..。

其實我覺得凱莎不錯,訓練有系統、服務有品質,只是...很貴,至少都要五千以上..更別說加染.尤其中長髮(我那時候燙髮啦),後來Joy自己出來與設計師開店,很妙的是竟然就開在同一條街,忠孝東路4段112號3樓最右邊一間是凱莎,最左邊一間是Joy合夥開的"美。存在",中間是個點我打不出來,美存在的服務也很好,來放幾張店內照,抱歉我只有帶手機出門所以只有用手機拍。

DSC00407.JPG

這是大門

DSC00405.JPG

因為我要燙的比較久,我十一點半到,四點半才離開,所以我選擇坐在有電視的位置,那天的節目實在是太強了,那天我看了驚爆危機、"刺激1995"、冷山...都是超強的片,所以燙髮時間很快就過了。

DSC00412.JPG

她的客人很多,都是長年來找她剪髮的。

DSC00408.JPG

這是我最後一劑弄好的樣子(還沒修),我有問Joy網路上有看到一種資生堂水質感,到底好不好?Joy跟我說,其實資生堂水質感、哥德式無重力、無重力燙、離子燙、水質感燙都指的是同一件事情,就是把頭髮燙直,只是藥水不同,而資生堂水質感的藥水三年前她們使用過就覺得達不到她們想要的質感所以就淘汰了,(的確我看到的網路評價不是很好),名稱比較好聽不代表品質。

DSC_0105.jpg

最後放上一張正面照,我保證我的頭髮無敵水、超好摸,只是小寶幫我拍照的時候捅我一刀的說....如果臉上的肉少一點就是大美女...因為頭髮比例變薄..臉就變大了(我馬上衝過去摔角DDT....)...好,減肥即刻開始!


BE HAIR美存在髮藝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2號3樓之13
捷運忠孝新生站出來,SOGO對面
02-27738589
網站好像統一服務的網站商關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