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首歌,綺貞說:
你在學校時候會有很好的朋友,可是很多年以後,
你會發現可能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也有可能是你帶著他的夢想,然後不敢再走到他的面前.........
當發現這個事情的時候,就已經改變了,我想這就是成長的改變吧

(以上記憶字語不完全正確,但是意思是這樣)

HO~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HO~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HO~你捎的信裡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HO~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我有一點點哀傷的感覺,沒有人能抵擋改變的....

另外在她9/19的日記中寫著許多對朋友的懷念和感謝...我想到在新店大坪林我和孫婷兩個人最後搬光東西要分開的樣子...有一種鼻酸的感覺

另外捲毛老師分享綺貞的音樂彈奏看了我又一整個鼻酸~
綺貞寫的日記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