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一個地點可以三五好友聚會,遊玩,可以考慮到汽車旅館專門的出氣房來使用

砸派、枕頭戰 出氣房紅了
更新日期:2009/01/09 05:23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時時擔心業績不好被老闆裁員,汽車旅館業者順勢推出「出氣房」,供三五好友、工作夥伴聚在一起,大打枕頭戰,或是拿派互砸,讓憋在胸中的一股怨氣抒發出來。
永和市一家汽車旅館,幾個月前因為一名顧客問到:「能不能弄個房間,讓一群朋友在裡面發洩出氣?」因此有了「出氣房」的構想。

業者在「出氣房」內,提供數十個枕頭讓客人來個枕頭戰出氣,還可用刮鬍膏製成的派互砸,就算弄得滿地也不必自己打掃,要是打累了還可坐在沙發上唱唱歌,舒緩一下。

業者表示,自從「出氣房」推出後,不少公司行號紛紛前來預約,讓汽車旅館的客源不再只是夫妻及情侶,用途也是越來越廣。

本則新聞由中時電子報提供 2009/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