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痞客幫又有新功能耶,這次是媲美google analytics當中的人氣記錄統計,痞客邦真是有心,不像沒名字那家服務商,不但停掉大部份的java功能,版型又不討喜,好了不抱怨馬上來介紹新功能!

之前已經有誰連結我的功能,現在還有可以看到7日內的文章人氣,把滑鼠移到小圈圈上面就可以看到前五名的人氣文章喔,像我支持好的服務商就給他VIP買下去,每次有新功能就可以先使用,還有VIP可以看到一整個月的人氣走向,媲美股市上上下下....(股市不要碰..心情太起伏了)

這麼有誠意的網路服務商,繼滿足網誌前面可以換成小韋頭的心願完成,現在連google analytics都可以丟掉了。我愛痞客邦~~痞客邦邦痞客邦邦~~~(廣告上的歌啦)

順道一提,雖然大家都告訴我不要太相信網路服務商提供的人氣總數(我每天都破兩千人次不知道哪來的),但是我看到人氣上面真的有記載每天人次,不是灌水的(是不是灌水我不知道),不過像我有連結巴布、推推王、facebook,許多人看到文章並不是在網站本身看到,不知道經由別的地方閱讀,或者是RSS訂閱,這樣的人氣要怎麼計算呢?

延伸閱讀:
痞客邦後台個人icon上傳服務(網址前面會有自己的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