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剛剛逛痞客幫後台的時候,在"帳戶管理"底下的"網域設定"發現有一個功能,可以上傳自己製作的icon,成為自己網址前的小圖示,我一直想在自己的網誌前面有小韋頭,為大家蒐集幾個好用的線上軟體製作:

如果要用軟體製作可以使用 IconCool EditorIconsExtractAha-soft ArtIcons 這類的軟體來製作

另外省時間一點可以線上製作,下面幾個網站都可以做到,現在pixnet可以支援上傳ico耶,讓我來試試看,我是使用http://www.rw-designer.com/online_icon_maker.php

點選瀏覽,選照片然後按下go就可以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可以再加上自己繪圖,最後按下右上方的Download Icon,就可以幫你存成放置於網址前的ico檔案了

  1. Favicon.cc,可以自己畫,還可以馬上預覽
  2. Online Icon Maker,可以自己畫或是上傳圖片,還有透明效果,也有備用圖庫讓你用
  3. FavIcon from Pics,可以上傳圖片的方式製作,上傳完有預覽,還有動畫效果
  4. Favicon Generator,可以自己畫或是上傳圖片,也有透明效果

如果你希望網頁可以在網址前面有個小圖案,可以在網頁的原始碼<head></head>中間加上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favicon.ico" >

照理來說我的網誌前面應該有個這樣的小韋頭(綠色不算),未命名-1可是怎麼沒有.....

就在剛剛我突然看到小韋頭了!!!好開心喔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