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請戴墨鏡...

今天在家吃完飯之後,我們一起看JET日本台的"極限體能王"小寶唸我極度懶惰不收東西、不煮飯、只會等吃、只會放屁(園遊會吃壞肚子),然後我就跟小寶說你也來極限體能王一下...

然後我就耍賴的在沙發上討抱,小寶就很吃力的把我側抱起來,轉幾圈之後放回沙發....我們對話還滿好笑的

小寶說:小寶妳要檢討阿,害我練舉重一開始就直接跳60公斤的.....(我火!!)
小寶說:以後如果比賽抱老婆我很吃虧耶....妳的好朋友婉婷另一半吃虧、阿田另一半也吃虧.....(火!!!你現在是很吃虧是不是)

我說:我現在有一股吳淑真的感覺,麻煩以後去那裡都把我抱去....

我是說認真的,哪天來比抱老婆比賽....(好像除了阿婷以外我們的男伴都比我們小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