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52

為大家介紹幫悠遊卡換新衣的好玩貼紙,悠遊卡變裝貼!!最後的成品~~~小牛悠遊卡!!!

DSC_0559

有防潑水防刮傷喔~~

首先可到http://personalcreations.youdomain.com/download.php按右鍵另存word檔,沒錯,是大家都會的word檔喔,接下來插入圖片,把你要印的圖片放進去,一包裡面共有四張貼紙,有的人喜歡印正反面,但是因為我的悠遊卡已經是北市圖書館借書證,所以我不想把背面有號碼的貼起來,就只貼一面~~ 所以一張A6可以插入兩張照片 ^^

未命名-3

列印的時候請選A6大小,紙張選其他相片紙,品質:最好

未命名

印出來就可以了

DSC_0558

建議大家照片先編輯過,然後色彩自動色階調亮一點

我的小韋(偽牛...)請點選這張照片會出來大版本的喔(需要作桌面可以通知我)


1180946934

親友們~~~強迫中獎,我為大家各準備了一張小韋牛......請把悠遊卡主動交出來.....
十二生肖沒有貓,我的小韋我已經想好可以做成偽十二生肖....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小韋都可以偽裝喔~~(想像中...)
我的照片電腦上看很亮,可是印出來還是偏暗,另外提醒一下如果有磁條或信用卡,就不適合貼這個貼紙了

最後補充一下,看到Cassie。凱西的食玩誌中有提到這個貼紙撕下來也不會殘膠
[心得]悠遊卡變裝貼PTT高雄卡卡貼/一卡通/悠遊卡貼紙:Cassie。凱西的 ...

還有紙質比較[標籤紙]好好玩─裕德 vs. 鶴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