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be hurry

這張是在大度路上的警語,記得以前大度路又大又平又熱(好像某本書的書名....),我家在關渡,是飆車的終點線....後來大度路鋪路通通變成壞一塊鋪一塊,有看到文章有人抱怨日本鋪路多好,台灣鋪路都鋪的很爛,我想鋪的爛是有原因的,怕路鋪的太好大家會飆車吧(對大度路來說是這樣的)

記得小時候爸爸有的同事每天兩張罰單,從台北市來關渡的時候一張,回去的時候一張,大度路真的很好飆(以前啦),那時候開車140是沒問題的,就連我年輕不懂事,機車也可以飆到140....不過年紀越大越沒膽,還記得某位鴿子朋友,(信鴿....)在大度路就是被酒醉的人撞,撞倒在地馬上氣的爬起來抓著撞掉的兩顆門牙,"X的!是誰撞我"(x=動物名),然後就昏倒了....

現在大度路車禍好像比較少了,一個原因是捷運發達了,另一個原因是路不那麼平了,最後老話一句,別用生命趕路了,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