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蘋果優仕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Wacom Cintiq 21UX,他是一個互動式的螢幕,可以點選螢幕達到繪圖、滑鼠等功能,不同於Wacom公司之前的觸碰版,過去螢幕是直立於桌上,眼睛看螢幕,手在桌上的觸碰版畫,有了這個東西之後,你就可以抱著螢幕在桌面上畫、在腿上畫。

AHAB28-A24885841_47f21c1272df5.jpeg

配合Wacom公司出的壓力感應筆、美術筆、噴槍筆,在繪圖軟體中盡情發揮,記得HP也有出一款桌上螢幕可以直接用手點選,現在的電腦真方便,不過我不確定它可以直接接主機,還是螢幕的延伸螢幕,剛剛在pchome看了一下,12吋要價四萬八,21吋,要價九萬七台幣......

另一款規格Intous3在12x12規格以上都是透明描圖墊板,還可以看著稿件描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