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好喔,我可沒有裝睡不讓坐....

1.jpg

今天去上課的時候,咳嗽咳的受不了,隔壁的努力在錄音,每次我咳嗽,她就瞪我...咳嗽...瞪我...咳嗽...瞪我

2.jpg

3.jpg

最後我真的上不下去課...因為一直在咳嗽...

4.jpg

打電話跟小寶撒嬌....可不可以回家....

5.jpg

因為還沒吃晚飯,還是嘴饞的買了鹹水雞....

6.jpg

我老是喜歡坐公車不轉車,兩段票到安坑....戴上耳機~珊妮的蘋果花唷~

7.jpg

到公車上把鹹水雞掛在窗戶上面...東看看西看看...

8.jpg

到大坪林的時候...突然有學生上車了...大驚!(鹹水雞掛窗戶上很丟臉....)

0.jpg

記得去年爸爸生病新店、榮總兩頭跑..有一次坐綠1公車,沒到安坑到新店總站,於是我的小老師竟然隔天就拿手機拍了一張我口水四溢的照片....還威脅我要加分勒~~幸好後來照片當然是刪掉了...吧~ 我超怕的!

9.jpg

嚇得我只好頭一歪...裝睡.....

接下來學生就剛好圍在我旁邊....開始聊魔獸...聊隔天要段考........我還是持續裝睡....超尷尬的

後來學生突然發現我了....(持續裝睡...)

後來聽到公車上的報站...我就假裝剛睡醒...下車去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