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67927.JPG

前兩天去台中買了三罐這個東西,這是使用茶樹精油、天竺葵、紫草等花草精油搭配的,這個系列總共有三款,一款是感冒剋星,一個是消除痘,前面兩個的味道我實在無法接受,唯有這個我好喜歡,不是浪漫的味道,是滿提神又清新的味道,本來我來是要提神醒腦,後來才發現這個的功用是塗在傷口上殺菌。

更妙的是我發現網路上有一個人有特殊體質,一年得到一次皰疹就快要瘋掉了,這個人他寫他的體質是一個月兩次~~~兩次~~~~媽唷~而且她寫,皰疹會經由共用護唇膏.......得過一次永遠會在同一個地方長......記得我問阿秀嘴角怎麼了,她說長皰疹,我再問她怎麼突出來了,她一臉很無奈的說,連長兩次在同個地方...

請看本篇:阿喵久病成良醫心得

她就是擦這個好的,這個東西我剛買來擦在人中,刺刺辣辣...真的滿好的,不過殺菌功效好,別當乳液使用,並不保溼。

我買的時候是特價,百貨公司正品三瓶899,Y拍我看到最便宜一瓶270。

打開長這樣,我都拿手指輕抹瓶口

R1067929.JPG

另外推薦薄荷油,請看這篇胃脹氣的良藥 - 薄荷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