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9.jpg

中午拿到了!!拿到了!!

DSC_0491.jpg

小寶說...咦?桌上除了新專輯之外怎麼有一個沒開封的....

DSC_0492.jpg

唔.....阿就...舊的那張快壞掉了...這個是2003年珊妮live而且是限量.........

DSC_0490.jpg

氣泡袋~

DSC_0493.jpg

本來打開氣泡袋東找西找...怎麼沒有粉紅色預購加贈?結果發現,在專輯裡面~!而且還有親筆寫的流水號喔,我的是3768....我馬上想到,"上去遛吧"...哈哈我實在是不會想諧音....

歌詞那張的藍眼睛好漂亮,勾人的美,害我都不看歌詞了....

真的很酷喔~~雙封面,拿到真的有感動的感覺,如果我沒記錯,這應該都是珊妮精心準備,自掏腰包,即使外面的塑膠包裝,我都覺得誠意萬分。(會不會虧錢阿...好擔心喔)

然後今天剛好是小寶同學來家裡過生日,當然就分享給大家,拿出來cd馬上有人大喊,好喜歡電視有打歌的那首,第一首歌放下去,更是重新訂位珊妮....聽不膩耶,節奏感很好,還有我也有讓大家猜離別曲是誰合唱?大驚喜的HEBE阿~~

馬上多幾張銷售量,線上訂購,真是太棒了,....然後剛剛我發現,我的flickr上自己人竟然有一位有珊妮專集兩個封面,不是翻拍喔,想半天怎麼會有人有照片,想起來是大師!!!!由於照片的全縣是不得轉載內容,請點此"公主mv側拍""雙封面武士刀照

P.S.蘋果花的編曲真好聽...扣人心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