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麼說呢...很多人的求學生活都能拍成偶像劇吧,只要你想的到的情節,愛恨情愁、生離死別都交織在學校生活。

他是一個像王子一樣的人,待人溫柔又有義氣,而他只喜歡她,他說:"每次她離開我的房間,都會留下屬於她的味道,留下一屋子的我靜靜思念著她,儘管我們只是朋友,儘管我總是聽她說愛情的苦,儘管她知道我一直在等待著她。"

某個夜裡,我接到他突然病逝的消息,難過不能自己,這樣好的一個人,卻受病魔折磨,而她,在失去後才驚覺自己對他的依賴和愛...。

還有一個他,始終深深愛著她、追求著她,保持著深情姿態,但後來漸漸了解,這樣的形貌只是為了讓他追求玩騙更多女孩。

又有一個他,不懂如何戀愛,在一起卻不能符合貼心、關心、交心,所以再多的愛,仍阻止不了女方離去,他苦苦等候,半年、一年,所有人都告訴他,她不可能會回來,他卻堅信,直到許多的挫敗,另一個女孩的告白,讓他願意試試看,離開的她卻哭訴她回來,其實,愛情都在檯面下進行,旁人看的,不準。

當時的我,也有自己的傷痛,朋友對我說:他說他喜歡妳,可是,也喜歡她。於是在我要求愛情的完美與不可背叛下,懇求、冷靜、最後退出,完全退出這個圈子,在幾天後發現半年前兩人的往來,徹夜為眠的失戀焦慮,最後哭倒在室友門口請她幫我把心痛帶走,當最後我睡著,我作了一個夢,夢中的他帶著我去藍天白雲的山丘,透過相機的觀景窗,讓我看到天空,於是夢醒來之後,我開始學照相、網頁、flash、影像處理、買了FM2、ibook,走出,自己的路。

後來,他與她還是分離了,我已經沒有恨,只能默默支持、關心雙方。

自己的傷要自己療,任憑旁人怎麼說也走不出來,這麼多人的感情與感受交織,這段記憶應該會比偶像劇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