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不算是吵架,因為是我單方面生氣,昨天我沒有帶鑰匙出門,於是小寶把鑰匙給我回家,去朋友家修電腦,我昨天其實很累,十點多就想睡覺,但是擔心小寶沒有鑰匙所以我就在客廳等等,但是到了十二點還是沒消息,怕打電話過去打擾,所以就一個人生悶氣,自以為聰明的拿著鑰匙摸黑下樓把鑰匙放在車子裡面,再討厭的爬個五樓回去睡覺,傳完簡訊"鑰匙在車子置物櫃.."正要睡覺,才想起自己愚笨,所有鑰匙都在我手上小寶連汽車鑰匙都沒有怎麼打開車門拿大門鑰匙...

於是就只好還是打電話過去,他說他再一下就回來,我就是不想造成好像我催他回家的感覺..但是還是有同樣結果了...

小寶回來我就一整個裝死裝睡..都不理他就睡覺,昨天才看完酪梨壽司的"愛情,真相大白",雖然裡面文章有些在網誌已經看過,可是有些還是滿有趣的,裡面提到夫妻吵架四不...

一、不離家出走
二、不打地鋪、不睡沙發
三、不輕易說分手
四、不讓出遙控器

這幾句真經典

過了一個晚上我還是一整個悶,其實一個人要跟另一個人相處是很難的事情,他會最直接最不可避免接收妳的情緒,我離不開小寶,也不想離開小寶,但是早上我在拿杯子的時候想著,我又把流理台弄髒了...會不會哪天小寶突然跟我說:都是妳,都是妳把我的房子弄亂弄髒,妳給我走(雖然昨天晚上我都有把全部東西收乾淨)。

一想到這裡我就好難過喔,如果走我要走去哪裡(昨天看酪梨壽司的文章太愛幻想了),我要帶甚麼走?想想又是自己愛生氣,當我面對小寶的時候,剛開始他都會很努力的撒嬌問問我怎麼了,為了甚麼生氣,可是每次得到答案都是為了些鳥事,就會換他悶著生氣,我想小寶是很受傷的,他覺得每次都沒做甚麼事情我就要生氣....於是就會他陷入無法平復的氣悶...這種狀況是我跪在地上也換不得笑顏的....(去蜜月旅行七天,七天都吵架就是這個原因...鳥原因)

於是知道小寶這樣的個性(我亂生氣造成他跟著生氣是無解題),我應該要學著不要這樣愛生氣,想想到底是為了甚麼生氣?其實也沒什麼,但是總不能每次都怪給生理期吧,有次我生氣小寶就直接問,今天帶衛生棉了沒?氣的我!!!不是每次生氣都是女生生理期好嗎!!!

現在小寶跟他們家出門去宜蘭了,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才可以靜靜的思考自己做對了些甚麼,做錯的甚麼,做了些甚麼,沒做些甚麼。

總要看到戀愛的、失戀的、結婚的、離婚的、生活的、死亡的戲劇小說情節,才想起自己目前所擁有的美好...

小寶我好想你喔....對不起嘛....

現在的我正在電腦音樂播放器的播放列表設定一個自己的播放列表,聽的音樂不太一樣,我總是放盧廣仲或蘇打綠..以某人的專輯為主,小寶會聽大綜合,還自己取名字要做精選1、精選2.....

小寶為檔案命名的方式也跟我不一樣,他的檔案都是"2008-11-05檔案名",每次小寶都抱怨我檔案名亂取,只有我自己知道那是些甚麼東西,買了GR相機於是檔案就叫做GR1、GR2~~~GR10...

還有我喜歡吃重口味,可是自己煮的菜卻是清淡到不行,因為我覺得難得自己可以準備自己要吃的,就不要吃太鹹,所以我的低鈉鹽不會放超過一匙,沙茶放醬不放油,能炒就不炸,能燙就不炒....小寶都說他習慣吃重口味...

記得婉婷問我婚後生活感覺怎麼樣,我說,婚姻是忍讓與協調,剛聽到這樣的感受好像都在忍耐,但是其實這是正面的,因為愛,所以願意找到一個兩人共同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