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三十分我從安康派出所旁出門
騎車到阿郎鹹酥雞(安康路一段)
其實我已經車子騎過去
但是剛好就回個頭眼角餘光飄到...
一隻虎斑貓...跑出來

當我看到的時候正被撞到一臺發財車正前方..

當下我趕快靠路邊停 安康往外面新店的車非常的多
但是因為這件事情全部的車都停了下來
貓咪被撞到之後... 很痛苦...

下半身在地上無法動彈 但是...上半身可能因為痛....不停的跳躍...

我看了好心疼...好心疼..一直掉眼淚 當下就衝到車子與貓旁 請所有的車輛避開
那隻虎斑貓..從跳好高..越跳躍越沒有了活力... 可是我真的不能做些甚麼
好淒厲....的叫聲 只能一邊哭一邊請所有車輛避開 甚至有許多沙石車、遊覽車...
後來貓貓停止了下來... 倒在路上...

慢慢的..慢慢的失去呼吸...停止不動

我不敢移動牠怕傷害到牠 趕快打電話給小寶請小寶帶運輸籠和毛巾
我不敢看牠的眼睛 只能不斷的請車輛避開
後來有個計乘車司機看不下去停下車來
跟我說這個貓放在路邊自然有清潔隊會來

雖然貓咪已經沒有聲息.. 可是我還是很想阻止他
放到了路邊...我靜靜的把手放在牠身上...溫溫暖暖的

我還是一直哭..跟牠說..你等等我..等我帶你去醫院..不要死掉好嗎

可是...除了張開的眼睛、嘴巴不停流出的血 牠開始漏出尿...
後來小寶來了並且正打電話給24小時急救路加的動物醫院
聽到女醫師充滿睡意的聲音聽我敘述 先問我有沒有呼吸...我告訴她沒有呼吸,開始漏尿

醫生說...這樣....即使送過來也是可能沒有辦法了....

最後打給清潔隊但是清潔隊給我們另外一支電話

新店市動物收容所 新店市安泰路235號 02-86668605

在新店安坑很裡面 請他們幫忙....

之前照顧過兩隻幼貓過逝...是請寵物火化的業者來...承諾會幫牠們唸公德 一隻兩千...

最近真的出不起.. 雖然我不知道生命死後的世界
但是總想多為牠做點事情

呼籲大家,車速平常不要過快...

生命真的稍縱即逝...
昨天有老師勸我說~不及格又如何,至少妳還有工作
昨天我實在氣憤,無法仔細思考這個含義
今天的事件.....讓我自己平復許多
至少我有生命、健康、愛我的朋友家人....

我用手機拍了一張照片悼念牠..但是沒有勇氣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