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中午的便當真的一肚子火。

我先說,非常感謝小寶爸煮飯,他煮的菜超好吃!!但是....本來昨天去他們家吃飯我沒有要帶便當,結果小寶媽在大家都吃完之後回來,"邀請"我上桌繼續血拼幾口炒鴨肉,當然我禁不住鴨肉的香味就去了,接著小寶媽說,要不要帶便當?帶便當吧,很多菜,我說沒關係,謝謝媽媽,但是小寶媽根本不理我講的就走到後面去拿了便當...

於是我就跟小寶媽說..媽媽我自己裝就好,小寶媽就說,不要不要,媽媽幫妳裝...我自己裝...我幫妳裝...兩個人拿著一個便當盒搶了許久,最後我放棄了...就讓小寶媽放她喜歡的飯的份量、菜....

其實我好想要澆湯...炒鴨肉的湯好香喔...小寶媽一點都不理鴨肉的湯汁...眼看啪啪啪快速裝好...就要蓋蓋子了...唉...放棄

結果今天這個便當還忘記帶出門,還是小寶幫我送到學校,又歷經千辛萬苦才蒸到便當...(排隊很久),打開便當,咦...怎麼味道有點奇異?翻開四季豆一看...全部都是薑.....

我...
不...
吃...
薑...

整個便當都是薑的味道.....有一股快昏倒的感覺...

努力挑出來薑..竟高達20片之多...

好吧,把薑處理了之後,我要吃炸地瓜,昨天小寶爸超厲害的,炸了四季豆、地瓜、茄子、豬皮等好吃的東西,於是我拿起地瓜就往嘴裡放...享受地瓜的香甜...結果....

阿阿阿阿阿阿~~~~~~~~~~~~這不是肯德雞....這更不是地瓜....這是白帶魚......(小寶爸炸的顏色、大小一樣)

更糟糟糟糟糕的是......有一根刺就插入我的智齒洞.........痛死我了......天阿..讓我死吧..


怎麼會有出了名多刺的白帶魚?是小寶媽的最愛,於是己所欲而施於人....生氣!!痛!!!後來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拿同事給的牙籤挑出來.....

越想我越生氣!!便當的主權是我的!!!吃多吃少吃甚麼是我的選擇!!!

越想我越升氣!!不要丟我家的垃圾!!!不要最終目的是要我去三峽住!!!!不要丟我的貓!!!!!!!!!!

每次回去都要從頭到尾打量我一次,看到有線頭有髒污有毛削就要手捏上來!!

拿衣服給我說上班穿不要穿我現在那些破舊衣服!!!!!

一整個生氣阿!!!

最近日劇滿多這類的,“婆媳大戰“、"嫁到鬼地方"

我又想尖叫了!!阿阿阿阿阿阿~~~~~~~~~~~

這是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