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民間業者與政府簽約流標,所以整整八個月沒有拖吊車,很誇張的話就只有開單,可以囂張的很,可是現在不能亂停車了喔~~所以還是乖乖停停車場吧~~

新店等5鄉市 明恢復拖吊
更新日期:2008/10/31 04:09
〔記者邱紹雯/新店報導〕台北縣新店市與深坑、石碇、烏來、坪林4鄉明天起恢復拖吊,請民眾多加留意!

台北縣新店文山地區汽、機車拖吊場業務3月份契約到期後,因重新招商不順,數度流標,空窗長達8個月,市區道路不時可見違規停車、並排停車街景,員警雖然照例開單舉發,仍無法有效遏止交通問題。

新店警分局表示,油價飆漲,加上新年度的民間拖吊作業相關規定做局部修改,訂定拖吊數量上限,業者大多反映利潤不高,降低投標意願,導致發包作業二度流標,至10月完成招標,最後由亞旺民間拖吊場得標。

新店警分局表示,明天起開始執行交通違規車輛之拖吊保管作業,平日上午7時至晚上9時、例假日上午8時至晚上6時,全時段恢復拖吊。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31/78/18lp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