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幹員破獲企圖刺殺歐巴馬陰謀
更新日期:2008/10/28 12:24
(中央社記者劉坤原華盛頓二十七日專電)美國福斯電視新聞網今天報導,聯邦幹員最近逮捕兩位涉嫌企圖刺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的光頭黨徒。他們向法官供稱,計劃先攻擊田納西州一所黑人高中,然後在全國各地進行恐怖殺戮,最後將在射殺歐巴馬後同歸於盡。

報導引述法院今天公佈的文件說,兩位光頭黨,一位叫柯瓦特,二十歲,另一位叫薛勒斯曼,十八歲。他們遭逮捕時,被搜出一支來福槍、三把手槍和一把短管霰彈槍。

他們計劃先搶劫一家槍枝商店,補充武器,然後到一所黑人高中槍殺八十八人,斬首十四人。根據光頭黨內部文化,八十八和十四都代表白人至高無上的意義。

英文第八個字母H,兩個八就是兩個H,隱喻「是,希特勒」;十四是指一名被監禁的光頭黨頭目,指示光頭黨徒保護白人的十四字箴言。

攻擊黑人高中後,他們將在全國各地殺人作樂。他們最後的目標將是歐巴馬。他們計劃開車,高速衝向歐巴馬座車,並朝座車窗戶掃射,然後同歸於盡。

法院文件指出,他們一個月前才透過共同的朋友彼此認識。兩人都有強烈的白人優越感。他們計劃在攻擊歐巴馬時,穿白色禮服,戴帽子。

歐巴馬陣營和馬侃陣營對這項報導都不願發表評論。不過一位歐巴馬幕僚說,消息見報前,他們並未接獲警方的通知。他們不相信這項陰謀對歐巴馬有嚴重的生命威脅。

八月底民主黨在科羅拉多州丹佛舉行全國代表大會時,當地聯邦幹員也破獲一起疑似企圖攻擊歐巴馬的陰謀,逮捕四名嫌犯,當場搜出槍枝彈藥和毒品。971027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8/5/18f50.html

可以另外介紹
法西斯主義是一種在特定歷史條件下形成的國際現象。它反對民主主義和自由主義,主張建立以超階級相標榜的極權主義統治,實行全面統制和恐怖鎮壓;進行由政府全盤計畫經濟和人民生活的宣傳,鼓吹民族沙文主義、奉行重分世界的戰爭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