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個言跟我說說話吧,這裡沒有收錢的廣告試用,都是我買過用過的,請安心服用。網誌就是生活日記,很多作品不是很漂亮,但是就是拋磚引玉有個新的idea,你也可以做到
麵包機食譜 | 美食日記 | 親子露營 | 親子餐廳與樂園 | 吉他譜 | 食譜紀錄 | 懷孕日記 | 母乳之路 | 教養心得 | 好書閱讀心得 | 化妝保養品 | 貓咪日記 | 牙齒矯正日記 | 要生氣之前請看這篇

今天看到最後一集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看到劇情中若有浪漫告白場面,會抓著身旁的人一直大笑大叫,昨天晚上的最後一集真的是值回票價,又好笑又感人,如同之前所提,這是部慢熟的劇,但是慢熟也是會熟的,阿部寬竟然對著女醫生告白了,本來女醫生感動的熱淚盈眶,沒想到阿部寬竟然說:沒想到妳還是不能結婚阿.......依照阿部寬的想法,他要跟心愛的人住在一起,要設計好心目中的理想住宅才行,他設計不出來,就不能結婚,我看起來至少覺得是個好的開始,但是女醫生還是氣呼呼的走了,認為他還是已自我為中心,幸好最後最後兩人狹路相逢,用很彆扭的方式互相邀請到阿部寬家裡,結局是好的,他家的金魚從一個人住變成兩隻魚一起了.....呼~~真好看,下面是前幾天的形容:
 

該怎麼形容這部戲劇呢,這是緯來日本台連續三個小時的日劇第三部,也是我最常看到的一部,這部日劇算是非常慢熟的劇,可是越看越有味道,尤其是男主角阿部寬,第一集真想罵他,非常自私又自視甚高的男人,他隔壁住了一位可愛小女生,養了一隻狗狗叫作"小健",認識了一個年紀三十還未結婚的女醫生,發生了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淡淡的有趣~

片名叫作"熟男不結婚"今天看到倒數第二集終於阿部寬有一點陷入戀愛的感覺了,不過這件事情我是跑去看別人的網誌才看到結局的,真矛盾阿,去看~有雷~不看,怕看不到~~~最後一集真是有大雷阿~~~一定要看,真好看,敘述不完,而且我好喜歡ken醬狗狗喔,跟學校宜宜老師養的狗狗一樣耶,好想看喔~~

小粒的心情

 

熟男不結婚(1)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2)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3)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4)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5)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6)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7)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8)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9)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10)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11)觀後感

熟男不結婚(12)觀後感 [完]

 

官方網站: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shinsuke/default_00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