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5.JPG

我實在是很討厭用這個名詞來形容這個東西,今天在八卦版看到這個名詞,才發現這就是我最討厭的排氣管,俗稱"拜天公管",由於這裡還是可能有未滿18的小朋友來看,還是把標題模糊敘述一下(原本標題要直接下XX管)。

滿18歲請點選繼續閱讀再來講這種管的另一個俗稱,簡單澄清一下,就是騎機車的時候,等紅燈停下來,前方的摩托車排氣管的部份,不是往下排氣,而是製作的排氣管就直接往人臉上噴廢氣,更糟糕一點還有黑點或髒東西。

第一次我看到我以為是改過的,後來發現某款YAMAHA機車通通都是把排氣管作成這樣,因為我在往安坑的路上竟然前方停三台,黑色新車、磨損過的黑色、白色新車,三台停在我前面,全部都長一樣,都是一樣的排氣管,怎麼躲開廢氣都不是,讓我真的覺得很生氣又討厭,沒帶口罩就會直接弄到臉上很髒。

後來我google了一下讓我笑了出來,原來在2007就有很多人討厭這種改過的氣管,俗稱"顏射管",還真符合他造成的結果,另外還有一種超大聲噗噗噗的稱作"白鐵管",有人在mobile01敘述:吵死人不償命的放屁管,一吹油門就逼哩巴拉...聲音像是拉肚子一樣。 哈哈哈真有趣,真的很像拉肚子,還有看到有人說這種管子晴天噴石頭,雨天噴水....。

於是開始就有人想像怎麼惡搞這些改裝車,例如倒入鹽水...鹽會結晶...最後會爆管,還有人說要倒入沙拉油和玉米,這樣就可以邊騎邊爆米花,哈哈真是太有趣了,還有人說要放入熱溶膠...當然這都只是想像,不過也有看到有人寫在承德路上氣管噴錯人下車被打跪地求饒...

雖然我看到有些名詞還是不太懂,例如某款Y牌的車叫做天鵝湖?

最後看到很多年輕人的價值觀是...寧可不吃飯也要改翹管....唉...雖然我不支那要多少錢,有何實際用途...不過也有人是買來就這樣還想改掉...除了請人銲接以外,還有這種方式...哈哈哈

11080727282109_502691.jpg

往內凹的排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